中建网群 | 办公平台 | 公司邮箱 |
新闻中心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主题教育专栏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中建澳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深圳市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认定
发布日期:2024-03-01 字号:[ ]

  近日,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布2023年深圳市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名单,中建澳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澳连公司”)凭借前沿技术创新和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成功入选。


图片1.jpg


  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、创新能力强、市场占有率高、质量效益优,在专业化、精细化、特色化、新颖化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排头兵企业,位列产业链中各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。

  澳连公司始终以“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”为企业精神,以“品质保障、价值创造”为核心价值观,不断精进专业优势,塑强企业竞争实力。自成立以来,参与建设了莫子山国际会议中心、成都市中建锦澜壹号、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、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、河北省雄县第三高级中学等重点工程。在公建、医疗、教育、民生、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,打造高质量精品项目和品牌项目,获得“鲁班奖”、“国优奖”、“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”及各类奖项荣誉170余项,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行列,业务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。

  澳连公司作为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、施工、工程管理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,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施工队伍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、一站式的装饰工程服务。近年来,澳连公司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,秉持绿色施工理念,严格落实“四节一环保”管理制度,积极推广“四新”应用和信息化技术应用,聚焦智能建筑、智慧城市、装配式装修等新型领域,加大EPC、城市更新、乡村振兴等新型业务市场开拓力度,充分发挥设计与科技引领作用,做实做强设计与施工一体化, 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创新。

  澳连公司将坚持创新驱动,聚焦精细化管理,发展核心技术产品,持续精准发力,扎实做好中建东北院“一二三 三四六” 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与路径举措落地,为实现集团“一创五强”战略目标、落实“一六六”战略路径提供强大动力。

  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联系我们 | 帮助中心 |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|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|
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-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